總部經濟又添一員“大將” 中國石化天然氣分公司雲貴天然氣銷售中心落戶觀山湖區

2020年06月18日11: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王明元 攝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王明元 攝

6月16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中國石化天然氣分公司雲貴天然氣銷售中心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根據協議,中國石化天然氣分公司雲貴天然氣銷售中心將落戶觀山湖區,進一步充實觀山湖區“總部經濟”。

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委常委、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區政府黨組成員羅毅,天然氣分公司代表、黨委書記、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段彥修出席簽約儀式。

儀式上,雙方座談交流。羅楊對中國石化天然氣分公司雲貴天然氣銷售中心落戶觀山湖區表示歡迎和祝賀。並指出,簽約成功是一個良好的開始,觀山湖區將繼續抓好相關服務,讓雲貴銷售中心籌備組安心開展工作,快速實現落地目標﹔並在推進銷售中心建設落地過程中進一步深化服務,加強雙方溝通,不斷挖掘新的商機和合作機會。同時,觀山湖區正在大力推進總部經濟、樓宇經濟,雲貴銷售中心作為樓宇經濟的優秀代表,定能與觀山湖區經濟社會同步發展,實現企業、政府、地方多方共贏,讓觀山湖區成為企業投資的福地。

段彥修表示,雲貴天然氣銷售中心能夠順利注冊,得益於觀山湖區委區政府、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管委會及各有關部門、街道的關心、幫助和支持,讓公司深切感受到了觀山湖區優質的營商環境和卓越的行政效率。今后,雲貴天然氣銷售中心將更加積極努力採取措施,加大市場開發、加強生產經營管理,確保安全生產,切實以實績實效回報觀山湖區提供的幫助,同時落實好央企責任,攻堅克難、精耕細作,爭取為觀山湖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觀山湖區有關部門、街道負責人,天然氣分公司及雲貴銷售中心籌備組有關負責人參加。(王明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