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射管中心召開反興奮劑工作會

2020年06月10日14: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6月8日,省射管中心在清鎮訓練基地召開反興奮劑工作會,部署中心反興奮劑工作。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省體育局關於印發<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工程”建設方案>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走私、非法經營、非法使用興奮劑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貴州省體育局關於成立貴州省體育局反興奮劑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貴州省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關於成立反興奮劑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有關安全生產文件精神。

中心主任鄭健在會上總結回顧中心2019年反興奮劑工作和中心近期訓競工作,要求要深刻認識反興奮劑工作的重要性,加強中心反興奮劑工作組織領導,健全反興奮劑責任體系,不斷完善教育知識體系,加強反興奮劑宣傳教育。

隨后,中心與各運動隊領隊、教練員、運動員和相關工作人員簽訂《反興奮劑責任書》,中心黨委書記李黎在責任書簽訂完成后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底線思維,牢固樹立干干淨淨參加比賽的理念,抓實抓細反興奮劑工作。二要始終堅持零容忍態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推動反興奮劑各項工作落到實處。三要盯緊運動隊食品和用藥安全,各科室要做好運動隊后勤保障工作,杜絕誤服情況發生。(貴州省射管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