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交通運輸局在沿河舉行脫貧攻堅挂牌督戰捐贈活動

2020年05月25日16: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銅仁交通到思渠鎮開展脫貧攻堅捐贈活動。鐘陳強 攝
銅仁交通到思渠鎮開展脫貧攻堅捐贈活動。鐘陳強 攝

為助力沿河縣思渠鎮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5月22日,由銅仁市交通運輸局牽頭,市直交通運輸系統相關單位、部分交通運輸企業和在銅從事交通建設的31家從業單位在思渠鎮舉行脫貧攻堅挂牌督戰捐贈活動,沿河縣委、縣政府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捐贈儀式。

儀式上,思渠鎮黨政負責人匯報了脫貧攻堅工作情況,隨后舉行了捐贈儀式、企業代表發言活動。

儀式指出,打贏脫貧攻堅戰、同步實現全面小康是我們黨對人民的庄嚴承諾,也是我們每一位共產黨人和每一家企業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社會責任。

據悉,此次捐贈活動共募捐資金128.6萬元,這將為思渠鎮加快補齊基礎設施短板,因地制宜發展產業,積極助推老百姓早日脫貧致富提供了有力資金保障。

下一步,市交通運輸局將堅持把支持沿河縣特別是思渠鎮脫貧攻堅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來抓,繼續發揮部門優勢、資源優勢、專業優勢,採取真金白銀真幫扶、真情實意真幫扶、真督真戰真幫扶的工作模式,與思渠鎮干部群眾一道,全力助推沿河縣脫貧摘帽,順利出列。(鐘陳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