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挂牌督战促问题整改

2020年08月27日09:0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周志光)今年以来,黎平县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驻村工作进行挂牌督战,严肃纪律作风,压实攻坚责任,促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在挂牌督战中,该县采取电话随机查、驻点实地查、跟踪机动查等形式开展,逐一对262个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1332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履职担当、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进行“问诊”,按照“全覆盖、盯死角、查问题、抓整改”的要求对责任主体进行综合评价和“挂牌”。督战组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及时反馈,着重抓好挂牌督战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目前,共开展挂牌督战8轮,发出《整改通知书》38份,《工作督办函》4份,发现问题42条,现已全部整改落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