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孫志剛主持

2020年01月19日09:47  來源:貴州日報
 

1月18日,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孫志剛主持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諶貽琴、劉曉凱、夏紅民、李邑飛、孫永春、袁周、劉遠坤、陳鳴明、何力、李飛躍出席會議。

主席團成員71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醞釀有關職務候選人的情況匯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秘書處議案選舉組關於各代表團醞釀有關職務候選人匯總情況的匯報。

會議表決通過了有關職務正式候選人名單草案,決定將名單草案印送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會議決定,將以上名單草案提請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貴州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貴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貴州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會議決定,將各項決議草案印送各代表團審議。(王魯銓 盛道利)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