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年貨節上採購忙

2020年01月19日09:44  
 

圖為花溪大道。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周永 攝

1月18日,花溪大道綜合整治項目建設基本完成,總體形象進度已達到99%。

目前,整條道路僅有接近花溪公園處的道路在進行路旁綠化施工,其他項目施工已全部完成。

據悉,花溪大道綜合整治項目起於中環藝校立交,終點至花溪公園,全長13.6公裡。花溪大道途經南明區、經開區、花溪區,是中心區組團與花溪組團的連接線,既是城區南部的交通動脈,又是一條迎賓景觀大道,雙向8車道,設計車速60公裡/小時。

據項目經開段負責人涂家海介紹,此次花溪大道綜合整治項目實施了道路改造、設置立交節點等工程。道路全線共設置立交節點10處,其中新建了6處立交,為鳳凰灣立交、干平路立交、中曹路立交、金戈路立交、孔學堂立交和溪雲小鎮立交。改建立交3處,為太慈橋立交、四方河路立交和西南環線立交。維持1處現狀立交,為藝校立交。(張薇)

來源:遵義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