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宏遠委員:為貴州發展建言獻策

2020年01月16日16:59  來源:貴州日報
 

經濟增速有望連續9年位居全國前列、全面完成188萬人易地扶貧搬遷任務,減少農村貧困人口124萬人……看著政府工作報告亮出的“成績單”,省政協委員、畢節市政協主席楊宏遠表示,內心備受鼓舞、倍感振奮。

楊宏遠說,在畢節市的脫貧攻堅戰中,政協系統也參與其中,按照總書記囑托,扎實開展全市政協系統脫貧攻堅“百千萬行動”。“2019年,畢節市縣區政協聯合行動,緊扣‘全市壩區農業產業結構調整’主題,進行了春夏兩輪專項監督,提出具體建議,有力助推全市產業革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楊宏遠說,諶貽琴省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對2020年重點工作進行了規劃部署,目標明確、重點突出、措施具體、切實可行,給全體政協委員鼓足了干勁、增強了動力。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