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貴州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抓黨建述職評議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14日08:41  來源:貴州日報
 

1月12日,2019年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在貴陽召開。會議聽取省紀委省監委、省政府辦公廳等10家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現場述職,93家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書面述職,研究謀劃2020年機關黨建工作。

會議指出,一年來,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堅決扛牢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政治機關屬性更加凸顯,創新理論武裝更加強化,基層組織建設更加扎實,黨建責任落實更加有力,服務中心大局更加有效,有力促進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機關黨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進取、真抓實干,不斷提高省直機關黨的建設質量,為全省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和省直機關各項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証。要始終注重講政治強黨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注重講學習強黨建,強化創新理論武裝﹔始終注重講制度強黨建,夯實基層基礎﹔始終注重講紀律強黨建,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始終注重講責任強黨建,推進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要牢記囑托、感恩奮進,隻爭朝夕、不負韶華,踐行“三個表率”,高質量打造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為確保全省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部分省直機關黨委書記、省直各單位機關黨委副書記,部分省直單位機關紀委書記、黨支部書記和省直機關“兩委員一代表”共160余人參加會議。(鄭潔)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