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新党员代表:践行初心和使命 永远跟党走

2021年06月28日17: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安顺经开区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安顺市党史陈列馆举行,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新党员代表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新党员代表金鑫:““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现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要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组织期望。在今后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对党员来说更是一次更深刻的党性教育。

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党员同志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经开区的建设不懈努力,做出贡献。老党员同志更要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共同推动经开区在新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