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纳雍县勺窝镇:集中宣誓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21年07月05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再一次回荡在勺窝镇人民政府的上空,新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集中宣誓入党誓词活动,铮铮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勺窝镇举行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勺窝镇组织委员张应江主持并讲话,带领新发展的20余人党员进行集中宣誓。

十二句话八十个字构成的入党誓词,表达的是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是许下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入党誓词是向党组织表示承担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和决心的仪式,特别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进行宣誓,具有特殊意义……”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代表高雄怀着激动的心情谈出了参加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新的党员同志们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像代表表态发言时说的那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各项任务。”张应江同志告诉笔者。(杨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