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推进水利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1年06月22日10:2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闵建华)今年,大方县将民生水库、龙井沟水库建设及野螺沟水库、青山水库扫尾工程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级层面任务清单,着力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大方县岩溶区域面积分布广,属于喀斯特地貌,水源匮乏,地表干旱缺水。今年大方县提出,要将全县部分水利工程建设作为全县的“十件民生实事”来抓落实,目前已建成的水库有岔河水库和长征水库(正准备竣工验收),正在加紧建设的水库有野螺沟水库、青山水库、民生水库和龙井沟水库,今年全县还准备开工建设白岩水库、纸厂水库和深山水库。

为加快水利工程建设步伐,大方县围绕野螺沟水库、青山水库、民生水库、龙井沟水库工程组建了4个水利工程督导组,分片对全县所有在建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各类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特别是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发挥效益情况,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