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总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2021年07月28日16: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方县总工会积极行动,紧盯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强化工会组织服务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放宣传手册。闫伟摄

动员部署有“速度”。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方县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动员部署,拟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开展实践活动,坚守群众立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走进群众心里,做好点滴小事,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慰问儿童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闫伟摄

志愿服务有“温度”。为切实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积极开展“学党史、守信念”志愿者服务活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法律法规、职工维权宣传活动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向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向他们讲解劳动法律、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政策等内容,同时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为其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切实了解党史、法律法规、政策等知识,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艳摄

便民服务有“力度”。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帮助对江镇花果社区进行村委办公楼院坝硬化,改善村委办公楼前院坝泥泞、办公环境差的现状,为花果社区村委职工提供舒适、整洁的活动场地,方便花果社区群众出行、办事,真正把工会驻村帮扶工作落严落实,真正让工会服务惠及群众,切实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下一步,大方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在细微之处展现工会人的真情实意,做值得群众依靠和信赖的贴心人。 (闫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