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2021年06月20日13: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毕业生作品《两极》
毕业生作品《两极》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于在该校美术学院一楼和七楼展厅开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以美为媒,善作善成”。开展以来,来自贵州各高校的数百名师生前来观展。

每年的毕业展都是美术学院师生的年度盛事,是老师和同学们四年来的教与学的成果汇报。本次展览还开设了创意市集,同学们以作品售卖的形式检验作品的市场接受度。很多参观者淘到了心仪的文创产品,还有很多藏家收藏了大量学生的绘画作品。同时,“锦绣黔承”服装动态秀演成为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

毕业展集中呈现了美术学院322名本科毕业生辛勤创作的作品。展览涉及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专业。其作品是毕业生在多维度、多视角、多领域的思考和探索的成果。

“希望同学们不忘最初的艺术理想,以美为媒,带着所习所感,带着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身处在这样一个崛起的新时代,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美术学院副院长范昭平寄语毕业生。(文/韦海静 图/谭丽、鲁丽、徐恩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