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活动很暖心

观山湖区工商联联合会员企业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午餐”

2021年06月18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辛苦了,大家多吃点!”6月16日,为回馈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世纪城街道、长岭街道及辖区爱心企业共同举办“您给我清洁,我给您温暖”民营企业携手环卫工人共建爱心家园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午餐”。

环卫工人开心地吃着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环卫工人开心地吃着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环卫工人开心地吃着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围坐在饭桌前,工作的疲劳在说说笑笑、品鉴佳肴的过程中烟消云散。“今天的饭菜非常合口味,真好吃!”“干活更有劲了!”“我们要把环境卫生工作做好,向支持和关心环卫事业的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环卫工人们开心地说道。

“环卫工人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默默付出,非常辛苦。希望通过这种公益形式,支持环卫事业,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观山湖区工商联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此次“爱心午餐”活动为期两天,覆盖辖区200多名环卫工人。(赵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