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626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21年08月20日14: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新华保险毕节市大方支公司为大方县626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新华保险毕节市大方支公司总监周敏表示,为切实提升环卫工人的保障水平,推动环卫工人社会地位的提升与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新华保险公司以回馈社会为己任,为大方626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希望通过这份绵薄之力,为大方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

“感谢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一线员工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后我们会专注地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大方、幸福大方做出自己的贡献。”环卫工人万道勤感激地说。

据了解,2017年新华保险公司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正式实施“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四年来,该项目已为全国133个大中城市的83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累计捐赠总保额超过 2288亿元,理赔1928.5万元。

目前,新华保险毕节市大方支公司已为七星关区及大方县共2568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保险,保额总计2.568亿元。(袁玉婷、吴学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