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外卖

2021年06月16日18: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们营运主管的外卖,谁签收一下啊?”外卖小哥在建行大营坡支行大厅的一声吆喝,营运主管薛姐一头雾水,自己忙得团团转,难道手机会自己点外卖了?

接过外卖只见备注单上写着:“请送给帮忙兑换硬币的营运主管,谢谢。”

原来2021年6月10日,一位客户拎着个沉甸甸的黑色袋子走进建行大营坡支行的大厅,向大堂经理咨询问道:“你们建行可以兑换硬币吗?”

“当然可以,您有多少需要兑换呢?”

“有点多,一千多个吧,我也没有细致地清点过。我没有你们建行的银行卡,你们也能给换吗?”看着大堂经理热情的笑容,客户霍先生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

“没有银行卡也没关系,我们可以直接给您兑换成纸币。只要你们有需要,我们建行的服务随时都在。”

时值网点营业的高峰期,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为不影响网点正常营业,大营坡支行的营运主管立即增设柜台,自己开始对硬币进行清点,经过半个小时成功为客户兑换1400余枚硬币。

“这堆硬币堆着换不出去都快成为我的心病了,我一个开小超市的,一笔钱这样垫着真是心焦。今天谢谢你们帮我清点兑换,辛苦了,谢谢你们。”

“这个是我们的工作,能为你们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金融服务。帮客户解决最急需的困难是每个建行人最基本的工作要求。”薛主管在送客户出门的时候,微笑着对霍先生说:“以后如果还需要兑换硬币,欢迎随时来。”

可是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客户竟然会送来一杯奶茶,一阵暖流涌上心头:“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客户就能给予这么大的肯定和鼓励。是我要谢谢他,谢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给我不断改进提升的动力。”(建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