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日:安顺经开区消防员用行动传递温暖

2021年06月15日16: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地,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践行“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世界献血日主题活动,6月14日端午节暨世界献血日当天,安顺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大队指战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单、测量血压、进行血样化验,并听取医嘱献血中注意事项,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开展。

经开区机场路消防救援站站长陈兵:“为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第十八个国际献血日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无偿义务献血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作为消防救援队伍,更是义不容辞,为血站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或许在关键时候就能多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

此次献血共计28人参加,献血总量为10000余毫升,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弘扬了新时期消防救援指战员无限博爱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人民的真情。(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