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酒店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8月11日10: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奉献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8月9日上午8:30,贵州酒店集团工会在集团职工之家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还未开始,职工之家已排满了等待无偿献血的员工。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采血现场大家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整个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 。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中午12:00,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成功献血40余人,献血量累计达12600毫升。

活动现场 。

广大员工的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再次展示了酒店集团的良好企业形象。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善举,更是博爱美德的体现,酒店集团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图/文 李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