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深入一线指导思政课教学

2021年06月08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专业特点结合,把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融入课程教学,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同频共振、协同共进。”6月7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在深入教学一线指导思政课教学时如是说。

当日上午10:30,褚光荣来到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教1-B107教室,与传媒学院的学生一起听了一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敏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思政课授课现场。

褚光荣认真记录刘敏副教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细心观察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

课下,褚光荣与刘敏副教授进行亲切交谈。褚光荣对刘敏副教授的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能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增加老师与学生互动的频率,进一步完善思政课教学质量。(文/杨小赢 图/宗靖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