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08日09: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6月6日,德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大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研究整改落实措施,全面部署下步工作,持续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德江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素昌、龙志刚、杨峡、龙强、毛明生、陈毓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县直政法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对标对表、逐一落实,持续以冲锋的姿态、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县直政法单位要务必强化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教育整顿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有序推进。要务必深刻反思反省,抓住查纠整改最后关键环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以问题整改体现整顿实效。要务必强化履职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善于自我革命。要务必从严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德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执纪问责专班全体人员,县直各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张隆、何佳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