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爱心车队“爱心送考”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1年06月07日17: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爱心车队“整车待发”。郑春华摄
爱心车队“整车待发”。郑春华摄

随着高考临近,大方县举行爱心送考活动,200余辆爱心送考车“整车待发”,为高考学子开启“梦想直通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考期间,大方县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到考场。这些爱心车辆将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高考乘车难题,为广大考生及时赶考、顺利参考献一片爱心,助一臂之力,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使家长放心。

“大方分公司在高考期间组建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加油,为高考出行提供安全、舒适、快捷、优质的服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万顺叫车大方分公司负责人邓云艳说。

据了解,高考期间,大方县各网约车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于6月5日至6月8日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公益服务,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服务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郑春华、钟欢)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