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鸡场坡镇那构村组织党员快车队接送群众打疫苗

2021年06月29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普定县鸡场坡镇那构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中,组织党员快车队,免费接送村民打疫苗。

党员服务车开到家门口接送群众接种疫苗。

为确保每一位村民按时接种上疫苗,村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服务者提前一天通知所有村民,确保每位村民知晓。

党员志愿服务者组织群众有序上车。

接种当天,车队按照安排,有序将村民接到镇卫生院,村民们排队取号,有序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毕留观无恙后,车队再将群众送回家中。“还是村里面想得周到,免费接送我们去打疫苗,真是好。”回家途中,村民们在车上连连夸赞村党支部组织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等待接种的群众。

截止目前,那构村党员自愿服务车队已经为400余名群众提供了接送服务。此次党员快车队接送群众打疫苗活动极大地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同时也让群众感到了村党支部的温暖。(文/图 蔡茂)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