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黄泥塘镇携手爱心企业为河南灾区捐赠10吨爱心蔬菜

2021年07月26日16: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受持续性强降雨,引发严重的洪涝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5日,大方县黄泥塘镇携手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捐赠爱心蔬菜,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

村民正在收割莲花白。

爱心蔬菜装上货车。

7月25日中午,一辆满载10吨爱心蔬菜的大卡车从黄泥塘镇出发,火速驰援河南灾区,预计在两天后抵达郑州。据黄泥塘镇椒农联盟合作社负责人高佰成介绍,合作社一大早就组织员工把爱心蔬菜打包、装车,并出资3000元聘请网上货车司机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往灾区。高佰成说:“看到河南人民遭受灾情,作为一名企业家,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挺身而出,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灾区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企业负责人与装满爱心蔬菜的货车合影。

装满爱心蔬菜的货车即将出发。

“开展此次捐赠活动,目的是帮助灾区人民更好地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黄泥塘镇党委委员叶子涓说。 (吴守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