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际马术中心将落地贵阳铁建城

2021年06月04日11: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4日电(龙章榆)6月3日,记者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获悉,为促进马术运动在贵州蓬勃发展,中国铁建地产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贵州引进国际马术中心,助力贵州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生活方式升级。

国际马术中心效果图。

据介绍,该国际马术中心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车水路铁建城项目的饮马湖公园内,将于今年年底开始试运营。中心配备了国际星级赛事标准的场地、专业的教练团队、高标准的马房等设施,并开设了马匹驯养、马术礼仪、绅士教育、营地教育学习板块以及专业体育训练的青训板块,将横向促进贵阳市城市马术体验、马术人才训练等产业发展。

贵州马术协会成立。

“未来,国际马术中心还将建设贵州青少年马术训练中心,通过举办国际、国内大型马术赛事、业主专属马上生活艺术节等活动,让市民体验到更高品质的马术运动。”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社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兼铁建城国际马术中心总经理宋子昱表示,5月29日贵州马术协会正式成立,作为马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马术中心将积极承担起相关的职责和使命,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融合发展。(图片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提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