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科技局召开招商引业暨科技项目推介会 5家本土企业科技项目获推介

2021年05月28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5月26日,2021年观山湖区科技局招商引业暨科技项目推介会在世纪金源国际财富中心召开。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百胜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观山湖区本土企业、投资机构在会上作项目推介。

来自观山湖区科技局、区发展改革局、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观投集团、新疆白杨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红星共赢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上,5家观山湖区本土企业依次进行科技项目推介,内容涵盖互联网、大数据、项目工程、精细化工、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等新兴产业。随后,参会双方从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技术创新、创业团队等方面,对参加此次项目推介会的项目进行交流。

相关区直部门还对观山湖区整体发展、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政策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后,参会人员前往贵州百胜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该公司科技项目建设情况。

“今后我们将不断完善推介工作机制,积极宣介观山湖区科技创新项目,搭建创新创业创投交流合作平台,从而吸引更多企业到观山湖区建设发展。”观山湖区科技局负责人说。(文/赵雪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1年观山湖区科技局招商引业暨科技项目推介会。
2021年观山湖区科技局招商引业暨科技项目推介会。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