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

2021年05月14日17: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队列训练。何力辉摄
队列训练。何力辉摄

5月14日,大方县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大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钟毅,大方县人武部部长陈文忠参加点验活动。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命令,组织了点名,举行了宣誓仪式,并对下一阶段民兵工作作具体部署和明确了参训对象。会后,还为民兵应急连分别作了党史教育和政治理论辅导。点验现场,全体民兵着装整齐、士气高昂,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全体民兵要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实践者,做农村经济发展的服务者,做乡村振兴建设的推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生力军。

据了解,此次民兵集中训练开展了队列训练、森林灭火、防暴处突等进行集训。全县120名民兵参加了基干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何力辉 、梅本耀)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