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关岭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2021年05月13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震率队到关岭自治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周建能、副主席吴红陪同。

胡震一行先后深入关索街道月亮湾村、永宁镇大坝村,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关岭县耕地保护、占补平衡、综合土地整治建设项目关索街道片区、永宁镇片区建设情况,高标准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产业发展、取得成效等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胡震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更是一项惠民、利民、利地方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结合实际,优化项目规划,细化工作措施,克服困难,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部门资源,充分挖掘其空间和潜力,加强监管,确保项目长效运行。要逐级压实责任,一如既往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好,不断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巩固粮食产量、确保粮食安全,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关岭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郭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