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文艺名家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年05月07日17: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文艺名家走进校园。
文艺名家走进校园。

五月的阳光多明媚,五月的和风暖人心。近日,普定县文联组织县“穿洞之光”合唱团、县曲艺戏剧家协会及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的百余名文艺工作者到实验学校开展“文艺名家进舞台”校园文艺宣讲活动。

活动中,合唱团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为师生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博得了千余名师生及家长的掌声和好评。

普定县文联作为全县党史学习文艺宣讲的责任单位,充分发挥了各文艺家协会的艺术特长,组织了“文艺列车进校园”、“文艺列车进乡村”专题活动,组织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名家走进农村舞台,通过花灯、地戏、快板、小剧、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进行宣讲,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提高了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有效地做好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普定党史学习教育“十进”基层宣传宣讲作出应有的贡献。(图/许紫馨 文/蒋文武)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