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07日09: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5日,关岭自治县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坡贡镇凡化村召开,县委副书记韦锋出席会议。

韦锋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始终把创建宜居乡村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强化协同作战,立足职能职责,主动靠前,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迅速出击,以扎实有力的行动、极端负责的态度,加快水、路、网等提质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凡化村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韦锋强调,凡化村宜居乡村建设要充分结合当地文化特点、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充分利用当地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选产业、抓重点,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注入更多文化元素,提升文化内涵,共同讲好关岭故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鼓励村民积极参与乡村建设管理,做好村级阵地建设、村容村貌提升、乡村环境治理、人文内涵挖掘,务实高效推进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规划编制单位贵州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介绍凡化村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初步设想、坡贡镇对凡化村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汇报,参会单位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对凡化村创建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作发言。(关岭融媒体中心 蒋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