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鼎新乡:“五一”不休假 公路施工忙

2021年05月06日17: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大方县鼎新乡兴启社区龙家寨至刘家寨新改扩建的通组公路上,挖掘机轰鸣,工程车来回穿梭,一片忙碌的景象。

虽是“五一”小长假休息时间,但社区干部和群众放弃休息,奋战在施工第一线,抢时间,赶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早日享受通组路带来的便利。

施工现场。李蕾摄

过去,连接龙家寨、刘家寨两个组的通行路是一条700多米的泥土路,弯急坡陡,道路狭窄,一到下雨天,四处泥泞,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困扰着村民的出行,修一条像样的水泥路一直是两个组所有村民的心愿。

为此,鼎新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方筹集资金进行道路新改扩建,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

为保证道路早日通行,自工程启动以来,乡、村干部抢晴天、战雨天,“五一”小长假也不休息,全身心投入到工程中去,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李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