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儒方到新蒲新区调研辣椒产业发展

2021年05月02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30日,遵义市政协主席、市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覃儒方到新蒲新区调研辣椒产业发展。

在新蒲新区虾子辣椒智慧产业园,覃儒方边参观边听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模、辣椒育苗、品种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园区要积极推广具有遵义地域代表性、符合遵义气候环境的地方特色品种,为遵义辣椒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遵义德庄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覃儒方走进生产、包装等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创新研发、品牌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资金保障等情况,鼓励企业在创新开发方面加大投入,紧盯市场、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切实发挥好本土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提升行业竞争力,为遵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虾子镇中国辣椒城,覃儒方实地查看交易市场、冷链物流仓储、辣椒质量检测中心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要求项目方与相关市直部门加紧推进质量检测中心投入使用,确保中国辣椒城各项市场业务正常运转。

遵义市政协秘书长黄泽润,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政协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以及市直、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黄 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