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 精彩纷呈的观山湖夏日盛宴由此开启

2021年04月29日22: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海报。
海报。

4月29日晚,2021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观观好汇玩”周年庆在观山湖区云上方舟举行,这标志着精彩纷呈的观山湖夏日盛宴正式开启。

当晚的启动仪式围绕“心动、人动、城动”主题,立足发布会、灯光秀、艺术巡游三个板块展开,并与观山湖区消费品牌——观观好汇玩、夏日潮BUY联动,发挥品牌效应,推动城市旅游消费。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旅游文化节主题宣传片《这是观山湖》,进行了《乐购观山湖 夏日潮BUY》观山湖区消费地图推介及《观观周年庆》“观观好汇玩”周年回顾,金融机构代表相继发言。随后,出席活动的市、区有关领导嘉宾为“观观特约店”代表、观山湖区特色店铺、爱心企业授牌,并共同按下启动装置,宣布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动。随后,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观山湖城市艺术灯光秀在金融城楼体点亮,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启动仪式最后的艺术巡游中,湖娃、观观、长岭鹿纷纷化身小精灵,与轻歌舞剧巡游团队一起以快闪表演的方式,引导领导嘉宾和现场游客前往云上方舟、CC PARK商场进行参观,并现场派送观观好汇玩精美礼品与优惠券。活动分会场国贸·玖福城也同步开展了巡游。

据悉,2021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以“爱心观山湖,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中共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观山湖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观山湖区金融服务中心承办。本届旅游文化节由启动仪式、旅游文化节+消费、旅游文化节+文化产业三大类别构成。期间,在观山湖区全域将举办包含观观好汇玩周年庆、商小贸——龙虾音乐节、夜跑观山湖、夏日潮BUY 2021、田园自在游在内的近20项旅游、消费、文化产业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城市文化新体验,进一步推进观山湖区旅游产业化发展。

无论你身处贵阳还是远方,还等什么?快接受这份热情的邀约来观山湖区欢度今夏吧~(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