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1年04月23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人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努力营造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爱才、敬才、惜才的浓厚氛围,在贵州省首个“人才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人才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50余名专家人才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结合党史教育的开展,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文润现场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党课,鼓励大家在学习党史中寻找初心、汲取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县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发挥示范带头和传帮带作用,使全县卫生事业人才队伍接续奋斗、薪火相传,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分的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对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勇于担当和创新,努力为紫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中的党员同志还前往格凸河镇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当专家,做贡献”的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图/文 班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