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

多家中央省市媒体齐聚新蒲新区

2021年04月22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0日,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行进式调研采访活动走进新蒲新区。当天,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求是》杂志、解放军报、光明日报、贵州日报等中央及省市媒体一行,来到遵义德庄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围绕辣椒食品深加工和原材料补给、销售以及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

遵义德庄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新蒲新区虾子镇辣椒产业园青云东路,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调味料、方便食品、辣椒制品的生产,种植、养殖、农副产品产业的开发,火锅原辅料及餐饮食品原料的配送,麻辣调味品科技研究及产业开发,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据该公司总经理岳钦松介绍,未来,公司将与遵义辣椒产业携手,在辣椒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品牌建设、文化宣传等领域强强联合,实现双赢,打造第一流品质的产品和高端品牌,实现在高端调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通过集中采访,采访团一行对新蒲新区辣椒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了解,有记者说,新蒲新区辣椒食品的深加工犹如一个“大食堂”,将各种口味的辣椒食品送往各地餐桌,丰富着人们的味蕾。

据了解,本次调研采访活动为期4天,采访团接下来还将深入播州区、仁怀市、习水县、赤水市等地,就我市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采访。(冯悝)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