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编印8万份消防宣传资料助力辖区消防科普宣传

2021年04月16日10: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公民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云岩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云岩区科协出资编印8万份消防宣传资料,发放给辖区街道(镇)、居(村)委会开展消防科普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应急能力。

此次印制的消防宣传资料,是从国家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中精心选编的,内容包括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器种类和灭火器使用步骤等,是公民应当掌握的最基本的消防知识。宣传彩页内容贴近生活、语句通俗易懂,让人看了一目了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大家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下一步,云岩区科协还将积极和辖区街道(镇)、居(村)委会积极联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实地演练等形式,真正形成全民共同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成昕恬)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