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红城”相连,遵义又增一条新航线

2021年04月15日14: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3日,随着EU2429号航班从遵义新舟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延安至西昌至遵义航线航班首航仪式圆满成功。该航线航班与新舟机场的其余航线航班不同的是,此航线返航时会换机起飞。

记者从遵义新舟机场了解到,延安至西昌至遵义航线航班由成都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号EU2429/EU2430。具体的飞行时刻为9:35由延安机场起飞,11:50到达西昌机场,12:35由西昌机场起飞,14:00到达遵义新舟机场。

值得注意的是,返航时该航线航班会换一架飞机完成飞行任务,因此具体的飞行时刻为13:55从遵义新舟机场起飞,15:20到达西昌机场,16:05由西昌机场起飞,18:15到达延安机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此之际遵义开通了至延安的航线航班,将两座“红城”相连,不仅为两地“红色旅游”提供了交通便利,也更有利于传播红色文化。(瞭望遵义)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