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井冈山=遵义红色航线首航仪式圆满成功

2021年05月12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1日,EU2437成都=井冈山=遵义航线航班从遵义新舟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成都=井冈山=遵义红色航线首航仪式圆满成功。

成都=井冈山=遵义航线航班由成都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二、三、四,航班号EU2438/EU2437,机型为ARJ21。具体的飞行时刻为:07:05由成都机场起飞,09:10到达井冈山机场,09:55由井冈山机场起飞,11:55到达遵义新舟机场,14:45由遵义新舟机场起飞,16:35到达井冈山机场,17:25由井冈山机场起飞,19:45到达成都机场。

成都=井冈山=遵义航线的开通,实现了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等红色航点的互联互通,乘着国产民机开启红色追寻之旅的选择更加丰富,为追寻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搭建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悉,2021年夏航季,遵义新舟机场已新增西昌、拉萨、荔波、延安、井冈山等航点。如需购票,可联系遵义新舟机场售票处、航空公司官网或各大代理平台。航班变动较大,各位旅客出行时应留意航班动态,具体航班动态请以当日航空公司实际执行为准。(黄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