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党政代表团到东莞市对接东西部协作暨招商考察工作

2021年04月12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4月9日到10日,印江县委书记张浩然率党政代表团到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石排镇、黄江镇对接东西部协作暨招商考察工作,并分别召开东西部协作座谈会。

寮步镇党委书记叶沃昌,寮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荣锋,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石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参加考察或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田维秋,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旭明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在东莞市寮步镇、黄江镇、石排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浩然对东西部协作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印江自治县紧扣“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的主基调,抢抓铜仁市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及特点,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力推动“四化进程”,大力实施“五大工程”,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县,奋力打造乡村振兴试验区、同城化发展创新区、康养旅游示范区,奋力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印江以开展东西部协作为契机,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为重点,强化协作合作、丰富帮扶内容,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确保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发展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东莞市寮步镇、石排镇、黄江镇对印江自治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三个协作镇将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印江自治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威骏不织布有限公司、沉香博物馆、松湖智谷、广东香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气派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精丽制罐有限公司、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合福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考察交流,并开展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团一行还详细了解寮步镇、石排镇、黄江镇在城市规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科研教育等发展情况。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协作镇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充分转化,全力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印江县人社局、工业和商务局、扶贫办、投资促进局、印江驻粤招商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谢开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