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结对指导帮促 助推爱国主义“阵地”建设

2021年04月09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7日,在安顺经开区举行的“家书传乡音·时代在召唤”安顺市百年百封家书接力诵读暨经开区纪念“四八”烈士活动中,王若飞故居管理处与幺铺镇党委签定结对指导帮促协议。

签订结对指导帮促协议,旨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搭建“王若飞故居—黄齐生故居”红色教育路线,为社会各界提供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文化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借助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平台,促进红色文化融合发展与交流合作,服务安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王若飞故居管理处主任王林明说:“我们与幺铺镇人民政府签订了结对帮促这样一个协议,这个时刻我觉得是值得纪念的。众所周知,王若飞与黄齐生先生的感情被陈毅同志称之为千古一舅甥,是千古少有的,是感人至深的,那么今天我们签订这个协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与幺铺镇人民政府切实履行协议的内容,争取把这个工作做到实处,做到深处。在结合安顺市这两家红色教育基地,在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活动的开展当中,扎实的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章爽爽、陈荣庆、衡亮、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