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送匠心基地”揭牌

2021年04月07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送匠心基地”正式揭牌。余小冬摄
“黔送匠心基地”正式揭牌。余小冬摄

日前,贵州送变电公司标准工艺样板展示平台——“黔送匠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黔送匠心基地”是贵州送变电公司标准工艺的样板展示平台,也是公司练内功、促成长的规范培训平台,更是公司坚守匠心,树标杆、创一流的品牌形象推广平台。该基地包含四个区域,分别为“变电土建展示区”“变电电气展示区”“变电线路展示区”“视频交底展示区”。

“变电土建展示区”:展示基础、挡土墙、护坡、混凝土坡道、构造柱、圈梁、砖砌体、墙体抹灰、墙面真石漆、墙面腻子粉、墙面乳胶漆、地坪、钢筋混凝土楼梯及休息平台施工、吊顶、门窗、清水混凝土防火墙、电缆沟、预制压顶、沟盖板、施工用电等土建施工工艺标准及施工流程。“变电电气展示区”:展示管母制作焊接、软母线压接、电缆敷设及防火封堵、电缆头制作、二次接线、接地制作等电气施工工艺标准及施工流程。“线路展示区”:展示基础、导线压接、接地制作等线路施工工艺标准及施工流程。“视频交底展示区”:展示公司各电压等级安全文明施工布置标准、通过视频进行各部门(中心)公司级视频交底。

该基地建成后,将提高贵州送变电公司各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保障公司“实体质量服务质量双提升”工作开展,促进公司各项管理要求能更好的传达到施工一线,督促各分包单位的施工质量和交付成品在竣工验收过程中达到施工标准和工艺要求,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公司在建设国内一流送变电企业征程上迈出新步伐。

揭牌仪式采取现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余小冬、龚婷婷、陈 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