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王黔到金钟河开展巡河检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31日,云岩区委书记、云岩区区级总河长林刚,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云岩区区级总河长王黔带队到金钟河(云岩段)、断头河(金钟河主要支流)开展巡河检查活动,示范带动各级河长履职尽责。

区领导宋成强、石洋陪同。

活动现场。

林刚、王黔一行先后来到金钟河(金阳污水处理厂段)、断头河(金钟河主要支流)处,实地察看金钟河管理保护、综合整治情况。

在巡河检查活动中,林刚、王黔对金钟河治理保护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金钟河作为贵阳市饮用水源之一,它的治理保护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定期调度、形成联动,不断加大金钟河流域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报告、处置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和长效保持,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加强对各单位落实河长制职责的绩效考核,以严格的督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全区河湖治理任务落实到位。

区直相关部门、区贵中公司,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文/图 李加兵、周若筠)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