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3日09: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辖区在建项目征拆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松陪同。

调研现场。

王黔先后到人民大道(云岩段)5 号地块、数博大道延伸段、三马片区 A05 地块、三马片区 A03 地块项目现场,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拆进度、资金保障等情况,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王黔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征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各项目的征拆工作。要突出重点,强攻难点,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联动配合,逐条梳理问题清单,主动对接协调,找准症结,精准发力。要加大资金统筹协调和拨付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确保重点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区直相关部门、区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周若筠)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