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鹏到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31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3月26日,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到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干细胞中心主任苏敏、副主任赵星以及中心各行政科室和研究室负责人陪同并座谈。

罗鹏在对中心各实验区域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听取汇报后指出,干细胞领域是国内外研究与应用的热点,干细胞中心要以实际需求为引导,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具体抓落实,抓落地。要充分发挥平台的社会服务功能,凝练科研产品,实现高质量的开放与发展。同时积极与医院对接,既解决临床所需,又促进科研项目的推进。

罗鹏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思路,指出要展现自身优势,拿出切实可行的产品和服务。在投入与产出方面,要有风险控制理念,要以实际应用为导向。针对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现状,找出需求热点。在落实了点的基础上,逐渐开展面的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员的积极性,不断研发新技术,提高自身能力,扩大服务范围。要合理使用各项建设经费,开源节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条件和资源,拓展发展空间。(许键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