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梁贵友、罗鹏一行到附属医院贵安医院调研

2021年08月05日07:24 |
小字号

为增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安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就医就诊需求。8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贵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副校长田晓滨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附属医院贵安医院开展调研。

梁贵友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楼药房、挂号区域、外科诊区、内科诊区、急救中心及功能检查区域,在病房询问了各科室医生的诊疗开展情况及病患情况。重点了解了医院开诊以来的医疗运行情况、病人来源情况及医疗收入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中,梁贵友听取了附属医院贵安医院关于基本诊疗服务情况、工作重点开展情况及今后医院面临的困难的情况汇报。会上,参与调研人员就医院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贵友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事业之一,附属医院贵安医院是一所定位为服务全省人民群众的现代化、信息化、大型三甲医院,作为新的黔中医疗中心,其设备和信息化服务完善程度都应该走在全省前列。针对目前医院运行情况,要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及主管部门汇报。医院应进一步明确医院定位和发展方向、明晰发展思路、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医院内部精细化管理。在加强资源投入,做到附属医院两区差异化发展、同质化管理的同时,要务实推进附属医院和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合作。

罗鹏要求,要依托科学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努力发挥附属医院的人才优势,加强附属医院贵安医院的人才储备和提升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惠民便民医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李牧)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