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31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政府网消息:3月29日,大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祖军主持会议。

大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敖登雪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丰俊、李义军、万兴智、刘玉华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能源局、县应急管理局以及县人大社会建设委、财经委,红旗街道人大工委、九驿街道人大工委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胡波同志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刘佳玉等同志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大方县监察委员会、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任免有关人员职务的审查报告。

经大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表决,决定免去刘佳玉、皮晓玲同志的大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决定任命胡波同志为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决定任命欧起灿同志为大方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决定任命黄林、李琴、胡瑞丰、焦娇、肖明艳、袁雪梅等同志为大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陈祖军为胡波、欧起灿、黄林等同志颁发任命证书,胡波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经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大方县2020年1月份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郑宜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