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祖军到乡镇调研人大工作

2021年03月24日09: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近日,大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祖军先后到长石镇、兴隆乡、八堡乡等乡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在长石镇,认真听取该镇人大工作汇报后,陈祖军要求,长石镇人大要结合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三农”工作安排部署,积极作为,利用代表联络站(室)平台功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引导群众不误农时,积极开展春耕生产。

在兴隆乡,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络阵地建设工作后,陈祖军要求,兴隆乡人大要运用好人大代表联络阵地,充分发挥代表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地向群众宣传好国家政策和法律,当好“宣传员”。同时,要引导群众抓好春耕生产。

在八堡乡,通过座谈了解该乡人大工作情况后,陈祖军要求,八堡乡人大要组织好代表调研工作,充分收集民情民意,当好乡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为该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目前,正直春耕农忙时节,要组织好群众的春耕生产工作。

据悉,陈祖军还实地到县二道河流域长石镇、果瓦乡段开展巡河工作,履行县级河长职责。(大方县人大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