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观山湖区帝景社区樱花树下的“邻里情”

2021年03月30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品美食。丁伟鑫摄
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品美食。丁伟鑫摄

3月29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帝景社区开展了“浪漫樱花 幸福帝景”为主题的长桌宴活动,以樱花为媒,共叙邻里情,进一步加强社区凝聚力。

当天,笔者来到帝景社区樱花大道看到,居民们一边赏花一边拍照,现场还有跳舞、打太极的的居民,一些书画爱好者们也在此泼墨挥毫,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午饭时间,一道道精美的家常菜摆满了长桌,居民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唱红歌,很是开心。“如今的高楼房让邻居少了来往的机会,社区组织这个活动把大家聚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很开心。”小区居民纷纷感慨,长桌宴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

“社区的樱花每年都开得很漂亮,我们借此举办了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团结和谐的邻里情,还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品质。”帝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青松说,接下来,该社区还将举办各种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丁伟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