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29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5 日,关岭自治县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学习榜样精神,弘扬先进事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诗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韦大志出席会议,全县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赵诗军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工作实效回应群众期盼,以工作实效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报告会邀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2015年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罗良宇,县人民法院员法官、2020年“全国法院系统先进个人”、安顺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程航航,龙潭司法所所长、2018年省政府表彰优秀人民调解员吴骞等三位先进个人做宣讲。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明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全方位深情讲述了先进典型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交流感悟和体会先进典型的事迹深深打动全场参会人员,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好教育活动,激励政法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汲取榜样的力量,把学习先进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岭融媒体中心 蒋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