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1年07月20日14:25 |
小字号

7月18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创建工作调度会,对市创建办督查暗访关岭县创建工作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第三季度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错误认识,坚决克服“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懈怠心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持续发力,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将文明创建和宜居乡村创建这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始终坚持以问题、目标和效果为导向,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和宜居乡村创建工作,为把关岭建设成为宜居宜业、民富民安、共建共享的生态之城、文明之城、和谐之城、温暖之城和幸福之城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市创建办督导组对关岭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问题通报、《关于市创建办督查暗访关岭创建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关索街道、龙潭街道、顶云街道、百合街道、县住建局分别作表态发言。(关岭融媒体中心 蒋杰)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