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在筑举行

2021年03月23日17: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3月23日电 (王秀芳)3月22日,贵州省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在贵阳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贵州省工商联工作,并对2021年全省工商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贵州省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会员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凝聚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夯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果,成功协办2020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2020贵商大会),提升促进“两个健康”能力和水平,助推贵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贵州省工商联将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推动营商环境改善,持续深化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抓好巡视整改和自身建设,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